驴哇哇 门户 旅游资讯 查看内容

北京市延庆区“美丽世园•激情冬奥”原创优秀作品展演圆满举行

2019-6-28 10:44| 发布者: 驴哇哇| 查看: 5| 评论: 0|来自: 蜜景网
摘要: 此次原创优秀作品展演活动于2019年6月27日下午三点在北京市海淀区文化馆(北馆)正式演出,并进行了颁奖仪式。

(蜜景网6月28日讯)延庆区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50家试点单位之一,也是四个直辖市唯一的试点地区。悠久的历史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,让延庆成为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地,同时还是2022年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三大赛区之一。2018年11月20日,由北京市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“美丽世园·激情冬奥”原创作品征集启动仪式在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。征集活动以“展世园精神·促文艺发展·树冬奥形象·汇原创精品”为宗旨,秉承“原创第一,精品展演”的策划理念,运用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世园会、冬奥会在筹建过程中所涌现出的真人实事。

大赛分为征集评选、初赛、复赛、决赛暨展演四个阶段。在征集评选阶段,主办方共收到投稿作品200余件。经过活动策划、音乐制作、歌曲创作等众多专家的初评和复评,共有11件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,7件作品获得内容贡献奖。此次原创优秀作品展演活动于2019年6月27日下午三点在北京市海淀区文化馆(北馆)正式演出,并进行了颁奖仪式。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最新评论

发表评论
  • 合作联系:QQ:2393517793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